close

fggg sdfsdf dfg fdggg dfgfg 

一個故事之祈禱
 "每個夜晚
  躺著
  第一件事
  就是
  祈禱
  我都會對老天爺說
  :我希望永遠跟他在一起"
當初
她是這麼對我說的
而且
每天
我聽了
很欣慰
很...
很愛我
或許吧
   ~現在想起來...要加點懷疑的口氣!
續 
2006/10/27  等有空
19XX年
11月某時
還沒在一起
她總是喜歡黏著我
我去哪
她就跟著去哪
雖然
每次
都會有個"他"來載她
"他"是誰
我並不清楚
只知道
她叫他 司機
或許
我也早該猜到
他是她的男友之類的人物!
漸漸的
我們的對話變多了
一起出去(當然還有別人)
只是
都是他來載她
 "聽說那男的是她國中時的男朋友"
 "而且,那男的還滿帥的"
 ......
聽到很多的傳聞
我...
"算了"
"別想太多"
當時
對愛情
根本
懵懂
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什麼?
只知道什麼是*"柯難"
*註:
因為江董很喜歡"柯"
當時有股衝動,要買下"柯"的全冊
還好沒接著買下去!因為~"柯"好像還在出吧...快50集了吧!?不知道~很久沒看了
不可以打廣告,故以"柯難"代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tbiqgozmgt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pcru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